close

在月考的前幾天

我才發現要月考了

因此,我只好努力用功了

終於,令人又愛又恨的月考到了

第一天,要考國(國語)、自(自然)、英(英文)

奇怪的是,我最有把握的竟然是英文(之前都考的超級爛)

再來是數學

第一天,就已經發國語了,比我預期的爛(本來以為會九七,但被老師挑了兩個錯誤),只考九十五分

下圖是令我失望的國語考卷 

DSC01885.JPG 

第二天,考完數學,我發現全班的臉色都很差(我也不例外)

因為,那實在太難了啦!那天也發了我最有把握的英文和最喜歡的社會

分數分別是九十六和九十七分,不過,我還是不滿意,因為新聞是因為我的英文有一小段忘了寫,就那一小段而已,老師就把我全部扣光了

下圖是非常可惜的社會考卷

DSC01884.JPG 

隔天,也就是月考完的過後一天

我的數學考了超慘的七十分現在,我只能看自然了

而這張呢!是將我成績拉下的數學

DSC01883.JPG 

希望可以考一百分

希望這次可進前十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☠♛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